《教育實踐與研究》Journal
題目/關鍵字/作者 English | 正體
回首頁
Apycom jQuery Menus
 


 
回列表頁
第21卷第1期 出刊日期:2008年3月
台北市高職教師資訊科技融入教學之影響因素
    作者: 張基成、王秋錳
研究論文

下載

本研究旨在探討臺北市高職教師資訊科技融入教學之影響因素。結果顯示除了「個人背景」中的學校性質、修習教育學分學校屬性、教學時數三項及「學校環境」的專業技術支援一項之外,九項「個人背景」、四項「教師知能」、七項「教師態度」、十六項「學校環境」、六項「外在環境」(共四十二項)對高職教師資訊科技融入教學有顯著影響。教師知能、教師態度、學校環境、外在環境越佳者,其資訊科技融入教學有越頻繁的傾向。



關鍵詞: 資訊科技融入教學、影響因素、知能、態度


畫一個星星給我:和幼兒一起編織文學密網
 

 

Copyright © 2024 《教育實踐與研究》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出版之學術研究期刊.
All rights reserved. HOPE 開發/設計, 聯絡人:鄞麗媚小姐,徐于婷小姐, 聯絡方式: milk1015@tea.ntue.edu.tw;aquafish3333@tea.ntue.edu.tw;sianya@tea.ntue.edu.tw
地址: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10671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34號
電話:+886-2-2732-1104 ext.82232/82014, 傳真:+886-2-2732-2423

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禁止改作
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、散布、傳輸著作,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,
亦不得修改該著作。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