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教育實踐與研究》news
題目/關鍵字/作者 English | 正體
回首頁
Apycom jQuery Menus
 


 
[ 最新消息 ] - 《教育實踐與研究》 線上投稿說明 2013/10/15 上一則 │ 下一則 │ 回列表頁
 

 ISSN  1993-5633  

《教育實踐與研究》 線上投稿說明

 1.第一次使用《教育實踐與研究》線上投審稿系統之作者,請先進行「新投稿者註冊」,進行註冊。

2.完成註冊程序,在《教育實踐與研究》線上投審稿系統網頁,點選「線上投稿/審查」登入已註冊完成之帳號密碼後,進入使用者頁面,點選「我要線上投稿」,可開始進行線上投稿。投稿前請先詳閱本刊徵稿規則

3. 論文引用文獻註明格式請務必依照本刊規定撰寫,請參考
 
 教育實踐與研究論文引用文獻註明格式
  
(投稿論文務請依本刊規定之APA格式撰寫,本刊基於不影響審查時限原則,除較嚴重之格式不符論文,將依"形審退件"處理外,其餘仍依程序送審,或有因此而影響評審意見之處,請自行斟酌考量來稿APA格式撰寫之嚴謹度。)
 
4.論文上傳檔案:稿件全文(含中、英文摘要及關鍵詞),限PDF格式,不加密,論文全文及檔案內容均不得註記作者相關訊息(含英文姓名等)。
上傳檔案前,請務必檢查PDF檔是否有匿名處理,檢查方式請另詳 PDF檔是否匿名處理
 
5.若來稿作者群為二人(含)以上,一律以登錄系統投稿者為通訊作者
6.線上投稿完成後,不必另寄作者基本資料表,授權書及稿件紙本等。
7.線上投稿完成後,本刊將初步檢視論文撰寫格式後,寄發收稿通知;收到收稿通知後,如因個人因素需修改或撤稿,請註明投稿者姓名、稿件編號及論文題目,寄至本刊電子郵件信箱申請:milk1015@tea.ntue.edu.tw



立即前往《教育實踐與研究》線上投稿系統
 

 

 
上一則 │ 下一則 │ 回列表頁
 
 

 

 

Copyright © 2024 《教育實踐與研究》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出版之學術研究期刊.
All rights reserved. HOPE 開發/設計, 聯絡人:鄞麗媚小姐,徐于婷小姐, 聯絡方式: milk1015@tea.ntue.edu.tw;aquafish3333@tea.ntue.edu.tw;sianya@tea.ntue.edu.tw
地址: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10671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34號
電話:+886-2-2732-1104 ext.82232/82014, 傳真:+886-2-2732-2423

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禁止改作
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、散布、傳輸著作,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,
亦不得修改該著作。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。